夏港

沐秦《非典型玩咖》

陳搓澡:

沐秦《非典型玩咖》


说日PLAYBOY就日


真实PWP没有任何ZQSG


和标题一样没品







  • 配对:韩沐伯/秦奋(斜线也许有效)


  • 分级:R


  • AU:朴素的现代梗,详细见正文。


  • 梗概:“你别脱啊,”他眨眨眼,“你这样多好看……来,坐这边。”


  • 声明:污浊幻想仅属于我,严禁上升打扰真人。


  • 推荐BGM:Bad things - MGK/Camila Cabello(不准嫌弃我这八百年前的老歌!)







正文:




全篇走石墨吧


以及我最近发现石墨也会挂,不知道国内有没有被墙,但AO3肯定不会挂的嘛对不对,所以在AO3也传了一份






一些瞎JB感慨


哎现在沐秦也破千了,写第一篇的时候沐秦还是秦沐的一半(虽然我确实也是两边都吃啦),现在成了热坑,有皇粮也有好吃的觉醒女孩自产粮


大家应该也对搓澡这个车技糟烂的低产废话人腻了(卑微)


我开车真的很一般(卑微)

评论

热度(433)